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

昨天晚上4点才睡~

今早起来wing wing地~~@@

够力~

----------------------------------------------------------------------------------

好久没有写啦~^^

昨天店好多人下~哈哈~

刚刚人爸妈去渔村买鱼~

我却在车里自拍~哈哈哈!

----------------------------------------------------------------------------------

现在还有一科还没考~

说真的...

我没信心考那科~

我怕我会fail掉~

唉~

FOM也不知道能不能及格~T.T

如果真的不及格我真的太...浪费$$了~

又浪费时间~

haiz.......

------------------------------------------------------------------------------

还有还有!

到底几时我的电脑才拿到啊~

早知道我不应该给那个人做~

都不知道有没有的~

大话仙~!

现在我等.......

等........

再过几天还没弄我就自己去弄啦~

气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