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时钟滴答滴答的响~
又2点多了~

今天是最后一科~
我还是放弃了~
早上9点起来读~
读...................................................
结果读不进......
心里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可是当看到那科不及格~
心里也是不好受的...
12点出门~雨下的好大~
本来自己走去搭lrt的~
结果鞋太滑~
差点扑街~哈哈XD
走到一半又回去叫妈咪载~
实在太大啦~

在lrt里~肚子一直痛.......
很不舒服~
到了学校~看到朋友们都那么努力读书~
我却自我放弃了~~

进了考场~
看了考卷~
~~~~~~
算啦~会多少写多少啦~
不过我知道凶多吉少了的~
考完后出来我很不开心~
真的不开心...

回到家爸妈问我考到怎样~
我说不及格啦~
爸吗说怎么那么差去啦~
浪费时间...
真的更不开心~
心好空洞.......

却励志自己不要让同样的事情再发生!
如果有第2次~我肯定比这次好!

拜日去唱k噢~~
好期待~
哈哈~选好衣服了~
挑战以前不敢穿的衣服~
哈哈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