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1.37am~30/4~

很久没来写啦~~
太懒惰了~==''

上个拜日和我妹~还有老公去唱k~
我们一早就到了呢~而他却迟了~
还要我去门口那边带他去~==
真是的~
过后我们就唱唱唱唱唱~~
其实最主要的目的是去拍大头贴的~
唱到一半他竟然跟我说他不要拍噢~!!
当时真的气~~~~!
答应我了的怎么可以说不要就不要的~~
然后就不想睬他了 ~
不要睬了~

结果他还是答应和我去拍~哈哈哈哈~XD
因为他本身就不喜欢拍照~
结果还是听我的~哈哈~
不过也是要谢谢他啦~~
让我那天没有不愉快的一天~^^

前天去我的学校拿我的sm sijil~
发现怎么新来的F1生都那么小啊~~?
好像4年纪那样~哈哈XD

昨天是我老妹的生日噢~
受到很多惊喜啊她~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notebook就快拿到了~~
下个拜一~ yeah~~~!!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