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开心^^

哈哈~趁记忆还在~赶快写出来~
2/4下午~
嘻嘻^^~我约他来我学校附近的jusco去走走^^~
哈哈~我的目的是要买鞋的~
顺便叫他来陪我~呵呵~

我信息提醒他几点几点出发~
过后突然想到~可以带他去玩投篮机呢~哈哈
就信息他说~

“等下带你去玩你喜欢的东西~^^”

“我知道~投篮机嘛~ =) ”

..............???
做么他会知道的??

“做么你知道的~?”

“因为我知道lo~ XD” <好像是这样吧?信息洗掉了~不清楚了~哈哈XD>

那么厉害噢~竟然知道的~~
哈哈~然后就等他来~

结果我还是迟过他到~哈哈^。^''
我们要走一端路的~一面走他一面投诉很热很热~~
的确~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我们去吃麦当当先~
叫2 sets McChicken~
我吃麦当当的薯条有个习惯的~
就是喜欢沾盐来吃~每次至少都要3包吧~ 哈哈
朋友都叫我不要吃那么咸~不好~~
不过我喜欢^^~

我教他这样吃不错吃的呢~
他试了~...
喜欢呢~!哈哈 =P~
终於有个可以人跟我一样~哈哈~就是他啦 ^3^~
哈哈~真是的~都吃那么咸~哈哈

过后过后~
我带他去打机~
去玩投篮机先~
投投投投投~~
我71分~
切~他才106分~也不是很会打而已嘛~哈哈!
玩到很开心的后果是=====手酸到要命~
他也是~哈哈!
不过他流了好多汗~哈哈~
我吓倒~才不久而已呢~那么多汗~ XD

过后我们玩一个我不知道什么名字的机~
那个机是有磁性的~要把一个圆板打进对方的洞里~
那个我输得很惨呢~T.T一直给他打进我的洞~~
不爽~哈哈XD~

不过他跑车输我~哈哈哈哈哈~
我3rd~他last>>4th~哈哈 n.n

然后就去买鞋啦~

回家了~我问他今天开心吗~

“很好玩~很开心~真的~哈哈~没想过会和你那样玩~哈哈”

我也是很开心呢~
听了好开心~哈哈~
我们下次再去玩噢~~ ^3^
哈哈~

不错的回忆~~爱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