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失眠~~

it's 3.17am ~
i still awake~haha~ can't sleep yet~
算啦~还是写回华语~
本来还打算用英文写的~
发现。。。。。
退步了~T.T''
完蛋了~~读了那么多年书~
怎么可以退步的~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我已经浪费了2个学期了~
还fail了一科!!
再这样下去能不能继续也是个问题呢~~
所以。。
必须下定决心!
一定要加油努力~~
为了什么都好~
总之要在这个学期的final exam考到比上2个学期好~!
一定要~!
人不是完美的~有时是懦弱的~
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懒惰就是懒惰~no other excuse!
我的确很懒惰~爱做没意义的东西~
所以必须改掉~
求上帝时常与我同在~
手上还有一个assignment还没做~~
拜二又要present了~这个学期真的很不习惯~!
每天上课好像很麻木~
我的好朋友又没读了~
每天在还没上课的时间都一个人~~
以前都是她陪我的~~T.T
现在很不习惯没有她~~
好想她噢~~~
不知她怎么样了~
祝福她~^3^
3.35了~~
好去睡了~
明天肯定给他唠叨了的~~
哈哈~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