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monday 17/5

17/5/2010 11.45pm
今天是Yr2 1st Sem的第一天~
又回到了熟悉的环境~
今天上的第一堂课是Commercial Law of Malaysia~@@
一听到名字就知道是一科难度很高的科目啦~
不过我最期待的还是上japanese languages~^^
因为我想知道日本人说什么~赫赫^^

刚才朋友有问我要不要打羽球~
我要我要!!
可是我没有羽球拍~==''
到底我要买呢~还是借好?

上几个礼拜跟他遇到了困难~
几乎面临分开的结局~
不过最后还是度过了~^^
藉由这次的经历~让我的思想变得比较成熟~
如果我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作了不成熟的决定~
那我很幼稚~

上帝将困难放在我们身上~
不是不爱我们~
是要让我们从中学习东西~
不是埋怨,怨天尤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