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已经很反感了
真的很反感了
我需要自己的空间
很希望你们都不要管我了
我不小了
有能力分辨是非对错
而且我非常清楚自己的底线
决不会破坏
所以请你们别再说了
你们继续说只会让我觉得讨厌
我也懒惰也不想和你们辩驳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一种米养百人

所以请你们不要用你们的定义和标准来衡量一个人
因为你们没有和他相处过
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健谈
不会说话不会做人不代表他对我不好
我很清楚知道他对我的好
真的无话可说
所以当你们说他时
我真的很替他觉得不值
人家天生不是欠你们的女儿的
人家也有自己家的文化和习惯
为什么一定要用你们的定义试图改变一个人呢?
该做的我会做
不该做的我不会去做的
我只希望能做到两边都开心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努力着
不过很显然的
我很失败~

对一个人好是不需要用价钱或矜持来衡量的
人家儿子花在你女儿身上的钱和精神也很多
不过人家也没这样讨回和衡量
我只是做我觉得应该做的事

我真的很期待去英国
因为这是我的解脱

很羡慕离开家在外努力的人
或许未来我也会很想家
不过目前我却不想
我想独立
我每次都和朋友说你们就好,可以住外面
朋友都会回答说到时就想家啦
我觉得我目前应该不会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在温室里21年了
我已经开始不想再给你们控制了

你们不是不好,是很好
是我开始变了
我想出外游荡了
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或许几年后我会很想家
不过目前实在是对不起,现在我想要属于自己的时间,空间和金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