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懒人日记 40篇

wah~~~~~~
差点忘了我有blog的哦~~
哈哈~ XD

弄blog的playlist~
一直发不出声音来的~

其实我不懂开blog来做么~
要说秘密又怕给别人看到~
不说出来又收在心里~
又不懂写什么好~

人越大~烦恼越多~
也不算是烦恼吧~
不懂是不是看太开了~
《天掉下来当被盖》
这句话对任何事都有帮助~
除了一个
~~~~~~~~~〉 学业~~!!!!
这句话完全不能运用~~~
.........................
......................... =.=''

现在我不想输给一个人~
输给她让我觉得......我真的那么差吗??(打击..T^T)

我相信我不是咯~
我也不是说自己很聪明~可是也应该不至于那么差的咯~~

学业退步 + 越吃越肥 = 双重打击~~!!!!!

OMG~~~

还有~
我的黄色大背包~
快成为我的特征了~哈哈~
朋友人我都靠我的大黄~
哈哈~ 以后不用怕我不见~
认我的大黄就对啦~XD

嘻嘻~
耶稣~~我爱你~~
爸爸妈咪~~我也爱你们~~
妹妹们~~我爱你们~ =.=''(恶)
我的他~~我爱你哦~^3^
我的好朋友们~我也爱你们~哈哈


Photobucket


冲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