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Transparent Star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更新1


line好慢~ 
等开都那么久~
真是的~哈哈

Photobucket

是时候清理清理啦~


25/8是日文考试呢~
到现在还没有背完~
死咯死咯~~
我不可以再"肥佬"了~
后果不堪设想哦~T^T

而且25/8是我的生日耶~
遇上考试期间~
满衰下~

最近不知搞什么~
有一股莫名的压力一直压着我
我不要这样的感觉
不要不要不要!!!

我的电脑的电池好像坏了呢~
过度使用就是这样的后果~唉...

不懂今年生日有没有机会出去叻~
嘻嘻~^^
25号就快到了~
真想快点看到他送的东西是什么~
那么神秘~
一直不跟我说~
哈哈~

期待期待!
Photobucket
为了考试!




现在1.34am 24/8
离我的生日还有23小时^^




头发长了~好开心^^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rc="'http://www.vincentcheung.ca/jsencryption/jsencryption.js'" type="'text/javascript'/"]